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複燃男人的希望

【鄭重聲明】 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秘,不會出現任何敏感的字眼!

[醫生說]樂威壯10mg適合27歲陽痿患者,效果不佳再換20mg的樂威壯

核心提示:我的朋友是臺北榮民總醫院的泌尿專科醫生,我問他,我勃起困難,服用樂威壯10mg還是20mg好?醫生朋友說:樂威壯是一種專門用於治

 我的朋友是臺北榮民總醫院的泌尿專科醫生,我問他,我勃起困難,服用樂威壯10mg還是20mg好?

 

醫生朋友說:

樂威壯是一種專門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不舉)的口服藥物,助勃起的效果是相當顯著的。10mg與20mg的樂威壯,是常用劑量規格,27歲陽痿患者通常屬於輕度陽痿,為避免過猶不及,第一次選用樂威壯10mg為佳,若效果不佳可第二次可換用樂威壯20mg。10mg與20mg的樂威壯共同點是產生藥效時間:樂威壯約15-20分鐘;為了充分吸收樂威壯有效成分,空腹或飯後二小時服用;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6小時,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

 

特殊情況下,需要從劑量5mg的樂威壯開始服用

樂威壯有10mg、5mg和20mg三種不同劑量,如果患者年齡超過65歲,或者有嚴重肝、腎疾病時,需按照醫師指示使用初始劑量,然後找出最佳劑量。就要從最低劑量(5mg)開始用起。盲目增加藥物劑量可能招致較大的樂威壯副作用,對於強化性功能卻沒有幫助;減少藥物劑量則可能沒有療效。

 

 

 

 

 

服用樂威壯注意事項

1)一天只能服用樂威壯一次;服用一次後,覺得服用的樂威壯劑量不夠若想補服劑量,需及時。時間長了再補服屬於多次服用,此時千萬不可再次服用,為對身體產生明顯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

2)注意樂威壯的生效時間和條件,切勿誤會10mg劑量不足,而錯誤改用20mg。

 

 

在台灣,樂威壯是處方藥,即病人必須領有醫師開立的處方箋,才能購買使用。德國拜耳為了解決陽痿病患的不便問題,專門設立了樂威壯台灣官網,提供原裝樂威壯口溶錠給大家選購。

上壹篇: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認準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官網 | 下壹篇:樂威壯適合60多歲老人服用嗎?治療重度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