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複燃男人的希望

【鄭重聲明】 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秘,不會出現任何敏感的字眼!

樂威壯偽(假)藥的成分、危害、來源

核心提示:什麼是樂威壯偽藥?首先,偽藥、假藥是錯誤標示其特性或來源以刻意詐騙顧客的藥物。簡單地說,基本上並非由原廠製造商所生產或提

什麼是樂威壯偽藥?

首先,偽藥、假藥是錯誤標示其特性或來源以刻意詐騙顧客的藥物。簡單地說,基本上並非由原廠製造商所生產或提供劑型不同的藥物,皆屬於偽藥。那麼,樂威壯偽藥、假藥是指把非原廠商製造或提供劑型的藥物,錯誤表示為樂威壯或故意偽裝成樂威壯可以詐騙顧客的藥物。其效果低甚至無效果,嚴重時危害健康。

 

 

樂威壯偽藥成分、特點

1)含有正確的成分,但藥物劑量太高或太低;

2)大多數假藥的主要成分是澱粉;

3)有效日期遭篡改;

4)含有有效成分;

5)含有規定以外的其他有效成分;

6)使用偽造的外包裝/泡殼式包裝或含有偽造的病患須知;

 

 

服用偽(假)樂威壯會有什麼危害?

樂威壯是用來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的有效藥物,如服偽藥輕則耽誤治療,重則危害性命。因為偽造者目的並非提供病患與原廠藥物同等品質的藥物。即使偽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內含有效成分,但這些藥物可能引起疫苗或測試結果失敗,或甚至可引起致病菌對原始有效成分產生抗藥性。這也是為什麼立法者要制定縝密的程序執行藥物臨床查驗、核准及追蹤。最後,即使藥物成分與原廠藥物相同,但若適用用途與用法的資訊不足也可能造成危險並引發傷害。在極端的情況下,偽造者為了達到與原廠藥物相同的「效用」(更確切來說應是副作用而非實際的藥物療效)而在產品內加入危險物質。

 

綜合外媒報導,威而鋼於中國稱作偉哥,廣東17歲少年買到威而鋼假藥,在未探究其成分就吃下肚,接著開始自慰直到暴斃,其母親在遺體入殮之際哭得傷心欲絕,但鏡頭卻拍到少年內褲中的生殖器官依舊相當腫脹,且還沾有類似精液的白色物體。

相關資料:17歲少年吃到假威而鋼暴斃

 

 

偽藥來源

假的樂威壯多是來自中國大陸和某些東南亞國家,通過非法渠道偷運到台灣境內,再由不同的假藥販子售出。鄉村小店、夜店、巷子裡銷售的樂威壯多為假藥。

 

近幾年,國際組織已大力打擊偽藥製售,成功降低了偽藥的數量。德國拜耳為保障用藥安全,設立了樂威壯台灣專賣店,服務於台灣市場,提供正品的樂威壯。

上壹篇: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認準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官網 | 下壹篇:樂威壯適合60多歲老人服用嗎?治療重度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