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複燃男人的希望

【鄭重聲明】 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秘,不會出現任何敏感的字眼!

每天服用樂威壯,安全治療陽痿不舉,治標更是治本

核心提示: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不舉)的最好治療方法是服用ED口服藥,即樂威壯、犀利士、威而鋼。其中最新一代、最新進的是德國拜耳研發的樂

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不舉)的最好治療方法是服用ED口服藥,即樂威壯、犀利士、威而鋼。其中最新一代、最新進的是德國拜耳研發的樂威壯。那麼,樂威壯能每天使用嗎?

 

 

樂威壯是世界認可的壯陽藥,安全、有效

樂威壯,藥名伐地那非,是一種橙色的口溶錠,綽號「火焰」,由德國拜耳研發的最新一代壯陽藥品。世界認可的壯陽藥,也是台灣衛生署核准的用於治療男性陰莖勃起障礙(陽痿不舉、ED)的藥品。能精準作用於陰莖部位,使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而促使陰莖勃起迅速有力。樂威壯相比同類藥品威而鋼、犀利士,15分鐘快速起效、藥效持久4-5小時、副作用少等特點,因此更受陽痿患者喜愛。

 

上市多年,樂威壯以治療效果告訴世人,每天服用樂威壯安全、有效。每天服用5mg樂威壯是醫院常用的陽痿治療方案。德國科隆市大學醫療中心泌尿科的法蘭克.索墨醫師針對有穩定異性關係且有勃起功能障礙至少半年以上的病友進行研究發現,在使用起始劑量的病友中,有47%的病友偏好樂威壯,34%偏好威而鋼,17%則偏好犀利士。這個結果不僅顯示出病友對於三種藥的偏好順序,也可以看出樂威壯「快速又持續有效」的特性,果真是病友在服用這類藥物時最主要的考量。

 

 

 

 

合理地使用樂威壯,能每天服用,安全無毒

德國拜耳明確的指示,樂威壯每24小時只能服用一次。即每天只能服用一次,超過了服用次數,則會有害健康。注意:一天內,第一次服用劑量效果不佳,第二次補服,即使兩次服用的劑量合起來不超過20mg的安全劑量,也是不可以的,屬於超次數服用樂威壯的行為,會誘發明顯的副作用。總而言之,樂威壯只能按醫生指示使用。

 

 

 

每天服用樂威壯能同時治療陽痿、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與勃起功能障礙都和年紀相關,至於攝護腺肥大會導致男性頻尿、夜尿及尿急的下泌尿道症狀,和攝護腺與膀胱的平滑肌有關,而樂威壯PDE5抑制劑,為短效性壯陽藥品,半衰期較短,有利於人體代謝排出,且副作用少,作用在男性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平滑肌有PDE5的接受體,進而能使該藥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也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樂威壯台灣官網提示您:樂威壯是處方藥品,須嚴格按照醫生指示服用,切忌隨意增減劑量。

上壹篇: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認準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官網 | 下壹篇:樂威壯適合60多歲老人服用嗎?治療重度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