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複燃男人的希望

【鄭重聲明】 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秘,不會出現任何敏感的字眼!

女上男下需謹慎,以免陰莖斷裂

核心提示:女上男下被譽為最容易讓女性高潮的姿勢之一,不少女性透露用這個姿勢,可以連續高潮3次以上。因為這個姿勢女性處於放鬆狀態,能

女上男下被譽為最容易讓女性高潮的姿勢之一,不少女性透露用這個姿勢,可以連續高潮3次以上。因為這個姿勢女性處於放鬆狀態,能利用自身體重深入自己認為舒服的敏感點。須注意的是,男性得當心,女上男下體位恐會危及小弟弟的安危,尤其在陰高度勃起的時候。

 

台北市1對年輕情侶,正處熱戀期,由於異地,每逢假日便相聚大戰一場,小伙子為了給女“飛一般”的快感,偷偷服用了一片20mg的樂威壯膜衣錠。在樂威壯的藥效下,小伙子陰莖勃起堅硬到了極點。當女友從上往下用力一坐,誰了坐歪了,竟一個太用力沒有一竿進洞,讓小伙子陰莖當場發出嘎的一聲,陰莖斷裂外皮滲血。緊急送院就醫。

 

醫師提醒,男性陰莖在高度勃起的情況下最堅硬,同時也是最脆弱的時候。使用不當會有折斷的危險。小伙子在沒有勃起障礙的狀況下服用樂威壯,使陰莖勃起到了極點,同時也是使陰莖處於最容易折斷的狀態,相當於折斷筷子般。另外,長期女上男下的體位,也可能會造成陰莖白膜長期發炎,到了50歲左右恐造成「陰莖彎曲」,進而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得靠整形幫助恢復。

 

拜耳樂威壯提醒您:可先讓陰莖頭部插入女性陰道,才開始發力,能有效避免插錯地方導致意外發生。

上壹篇: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認準德國原廠正品樂威壯官網 | 下壹篇:樂威壯適合60多歲老人服用嗎?治療重度陽痿